请吃五香米(来年再战版

兴趣使然的谁知道什么,只是想写点什么,但写不出来

【高校拟人】诅咒童话

*本文CP为USTCxAhnu/中科大x安师大


*题文可能有关,内含无意义的流水账描写,内容方面的胡编乱造,完全没展开的剧情和设定


*基本上没用上的关键词


*因为作者选择不使用警告,所以作者本人接受任何我的文字对您造成伤害之后您产生的怒火









Ahnu发现自己忽然说不出来话了。

事发突然,就在刚才,他还在和对面的人说着话,现在就像被拔掉电插头的收音机一样哑了火。他不明就里地触碰着喉咙,努力地想要蹦出几个音节出来解释,但这样的尝试完全失败了,哪怕是沙哑的气音也不肯从喉咙里钻出来,彰显一下自己的存在感。

这可要怎么办?他用手指了指喉咙,然后摊了摊手对USTC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,做出一个口型:“我说不出来话了。”

更年轻的一方微微皱起了眉,担忧的意味挺明显,他将手搭在Ahnu的喉结处,而被他轻轻触碰的脖颈还在颤动着,折射出了主人活跃的生命力——虽然是模拟出来的。

感觉上没什么问题,于是USTC放下了自己的手,轻声询问,“你那边有什么安排吗?”这是最可能的一种猜测,而先假设再排除则是USTC一贯的处事风格。Ahnu摇了摇头,他先是继续对着USTC做口型,这句话有点长,让另一方花了点力气才辨认出来,“今天没有什么校内禁声之类的通知。”

如果不是学校安排在意识体身上的折射,还存在哪些可能呢?“是旧伤吗?”短暂地思考了一下,USTC又问,他看向Ahnu没有伤痕的脖颈处,试探性地开口,“写给我吧。”

Ahnu的回答又是摇头,他在随身带着的本子上写着,“我没有会造成失语的旧伤……”写到这里,他抬起眼看了USTC一眼,又低下头继续写,“你呢?”

“先关心你的问题。”USTC将话题避让了过去,“你说不出来话了。”看出来他不想多说,Ahnu没有再问,转而开玩笑一样地写下新的可能,“会不会是话说的太多了,说累了?让我靠靠吧。”USTC看着那行字,又看了看Ahnu的表情,虽然没开口,往对方那边走的倒不慢,手上的动作像是想要将Ahnu揽住一样,但不知道为什么犹豫了片刻,卡在了那里,“本来就是跟你一起出来。”

Ahnu抓住了USTC犹豫的片刻,往对方怀里轻轻一倒,力度不大,他又举起了刚才拿来交流的小本子,于是USTC凑过去看年长者写了什么,但本子上没出现新的东西,这让USTC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。

本子被展开来挡在了两个人的面前,投下一道小小的阴影,Ahnu侧过身,在USTC的脸颊上以微不可查的力度擦了一下——或者说是一个吻也可以。

动作太快,Ahnu没忍住咳嗽了两声,“我……”他习惯性地开口解释,却因为从自己喉中顺畅说出来的音节稍微感到了些许惊讶,“我……?”

“只能说一个字吗?”USTC一副不在意刚才Ahnu的动作,只关心对方身体健康的模样追问着,而Ahnu又咳嗽了两声,最后还是遗憾地摇了摇头。

USTC将手握成拳放在唇边故作严肃地咳嗽了一声,没注意到自己已经将一句话说的又绕又长,“我认为存在解决方案没有被彻底贯彻的可能。”

然后他很轻很快地,在Ahnu唇上碰了一下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)